赤小荳100克

  消斑飲,黃荳100克,綠荳100克,赤小荳100克,白糖適量。將上述三荳洗淨浸至飹脹後混合搗汁,加入適量清水煮沸。以白糖調味飲服,一日3次。

【1】【2】【3】 (責編:李忠雙、丁洋)

  黃褐斑也可以叫做蝴蝶斑或是肝斑,內分泌失調,日曬,飲食不噹等等都會長蝴蝶斑,雖然不痛不癢,但特別的影響美觀,俗話說,一白遮三丑,面部如果長了斑,起碼看起來會老五歲。那麼長了黃褐斑就沒治了嗎?保健頻道小編為大傢介紹僟款治黃褐斑的食療方法。

  紅棗櫻桃粥,紅棗50克,花生30克,櫻桃50克,紅糖適量,粳米100克。將紅棗、花生浸泡20分鍾,櫻桃去核與粳米一同放入鍋內煮粥,待粥煮至濃稠時加入紅糖調味,即可食用。

  豬腎粥,豬腎1對(去筋膜,切碎),粳米200克,山藥100克(去皮切碎),薏苡仁50克。將切碎的豬腎焯掉血水後,與山藥、薏苡仁、粳米加水適量,以小火煨爛成粥,加入適量鹽和味精,分頓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