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傳承禮儀公司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殯葬禮儀公司 遵循禮儀公司 禮儀公司職業 禮儀公司服務流程 禮儀公司服務宗旨 禮儀公司服務新模式
 


HOME > 禮儀公司服務新模式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提起“死亡兩個字,人們總會感到到壓抑和恐懼,不想面對,但垂線個人都無法迴避。而與死亡緊密關聯的殯葬禮儀公司行業,也自然而然地成為讓人生畏的特殊行業。因此,從解放時起,我國的殯葬業一直是一個公益福利性行業,缺少外界足夠的重視。

到了二十一世紀的今天,當社會經濟和科學技術發展到了較高的水平,人們的消費需求也日益提高。殯葬業作業滿足人們寄託哀思的一種方式來說,也極其有必要朝人性化方向發展。這就是需要我們殯葬工作者不斷探索和追求,創造出新的殯葬禮儀公司服務模式,引領我們的殯葬服務朝著更文明、更科學的方向前進。

禮儀公司改變服務模式,提供一條龍人性化服務

現今中國處於人口最高峰的時期,殯儀的觀念也正處在新舊變革中。不久的將來,隨著計生政策及人們觀念的更新,獨生子女群體將佔絕大部分。在直系和旁系親屬都不多的情況下,每個家庭都沒有那麼多的子孫後代前來追悼送殯,當前這種開追悼會、送殯的形式極有可能成為歷史。進入老齡化社會後,老人所佔比例多,推動了養老、護老中心的發展,老人院、醫院、服務中介等負責代辦殯葬禮儀公司服務的趨勢也會日益明顯,而人們也更樂見這種代辦服務機構的出現。另外,隨著科技的不斷進步,網絡追思、追悼會衛星直播等悼念方式也將會進入大從的視野。

在這種情況下,禮儀公司不能僅是租房租花圈,銷售殯葬用品,在老的模式下繼續一成不變的發展,而是要符合時代的特徵和需求,在模式上作根本的改變:更深入的了解家屬的需求,完善殯葬禮儀公司“一條龍”服務。我們現在提供的殯葬“一條龍”服務,大部分都是喪主到殯儀館辦理業務時才提供的服務。但是,隨著社會分工的日益發展,喪主更需要的是一個熟悉殯儀禮節的人前去指導幫助他們,為亡者儘自己最後的一份孝心,讓亡者的人生畫上圓滿的句號,滿足亡者生前的某些願望,以慰痛失親人的悲傷。因此,我們應該充分發揮各種媒體尤其是網絡的宣傳優勢,在我們的網站上增加優秀業務員的介紹專欄,介紹他們優質的服務水平,讓喪主可以了解情況,使他們容易地通過網絡選擇適合的業務員來為其操辦整個喪事過程,把自己的意願、需求直接告訴上門服務的業務員全權代理。這樣不但完善了的“一條龍”服務。體現了服務的“人性化”,而且還最大程度遏制老人院、醫院、服務中介等負責代辦殯葬服務的勢頭,更使我們的殯葬禮儀公司服務理念得以宣傳,我們的殯葬文化得以廣泛傳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