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傳承禮儀公司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殯葬禮儀公司 遵循禮儀公司 禮儀公司職業 禮儀公司服務流程 禮儀公司服務宗旨 禮儀公司服務新模式
 


HOME > 遵循禮儀公司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現今多數人期望遵循殯葬禮儀公司善待和祭送亡故父母的軀體和靈魂,盡忠自己的孝道,但由於不懂,無法實現願望,把所有希望寄託於家族老者身上,但可惜他們中多數年歲已高,記憶模糊,對於殯葬各項禮儀公司知其果而不知其因,更甚者有些老者含糊其詞,說的話模棱兩可,讓你去猜。比如:為什麼亡故父母停留在家中時頭必須朝北,腳朝南,到了墓地時靈柩或骨灰盒安放又必須成座北朝南之勢;為什麼家中還有祖輩時亡故父母不能移入正廳;為什麼壽衣不能有釦子,只能用帶子;為什麼壽鞋腳底要有七星,壽帽要有紅布疙瘩;什麼叫遵禮成服,接三是什麼,怎樣進行等等最基本忌諱事宜,家族老者中也很少有人能回答上來。

殯葬禮儀公司指導必須精通風水,擅長八字命理和奇門遁甲。亡故父母停留在家中時頭必須朝北,腳朝南,到了墓地時靈柩或骨灰盒安放又必須成座北朝南之勢;放鞭時與靈車交會必須鳴鞭,與婚車交會時不能放鞭等禮儀就涉及到陰宅風水原理。接三地點和時間擇吉是依據逝者的壽終時辰八字喜忌結合奇門遁甲推算出來的。下葬時間擇吉是依據逝者的八字命理確定的。因此不懂風水術,八字命理和奇門遁甲,就很容易犯忌。諸多事實也表明,殯葬禮儀公司切勿犯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