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傳承禮儀公司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殯葬禮儀公司 遵循禮儀公司 禮儀公司職業 禮儀公司服務流程 禮儀公司服務宗旨 禮儀公司服務新模式
 


HOME > 殯葬禮儀公司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殯葬禮儀公司以優異的產品質量、專業的禮儀服務為核心競爭價值。從公司創立初始,始終堅持面向社會,打破殯葬用品市場壟斷,參與競爭,不斷豐富殯葬禮儀經驗。並遵循“接一單禮儀服務,樹一品牌,創一片天地”的總體經營管理目標,在市場競爭中贏得了良好的信譽,在打破殯儀館壟斷市場上佔據了主動,牢固的樹立起“禮禦殯儀”的優秀品牌。

禮禦殯葬禮儀公司,對傳統殯葬文化以“取其精華去其糟粕”的精神,發揚國人傳統上對先人的感恩、寄思、悼念的文化。同時在摒棄破除封建迷信活動上也作出了巨大貢獻。經過多年的經驗積累,從而形成殯葬文化禮儀服務的專業知識。經過多年的發展,內部機制的成熟,從而培養了一批年富力強、禮儀公司經驗豐富、業務精湛、服務態度好、專業知識方面突出、事業心強人才,為公司的製度的製定及落實打下劣實基礎,也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周到、優質的殯葬用品、禮儀服務、鮮花製品等殯葬一條龍服務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禮禦殯葬禮儀服務有限公司經過多年的發展,從單一的殯葬服務中心發展到目前擁有殯葬用品營業廳、公司辦公室、殯葬用品生產工廠、鮮花製作場、殯葬服務中心、車隊的綜合型產銷一體化殯葬禮儀公司,並已經成為台灣殯葬協會成員單位。在廣州市政府開放殯葬用品市場及殯葬禮儀服務市場短短五年內的時間中,以每年接待辦理超過一千二百單的殯葬禮儀一條龍服務,從正廳級幹部到低保戶中,都得到了家屬一致的很高的評價,從而獲得市社會殯葬放心機構的榮譽。同時也成為數家大公司工會組織指定的殯葬服務機構。